Ga1ahad

🚀studyaccount
🚀您好,我是在一直等待您的加拉哈德1号

洛天依/百城千世子/RIN/蕾米莉亚
🍼双岛乳业
夜🦌

🌌🌌🌌🌌🌌🌌🌌



元気少女❤

2017.04.10
今天感觉整个人状态不错,可能是因为上午体考很满意的buff?
还是要继续保持并稳步提升。
-
化学作业果然是要认真写,原来的自己就是因为轻视化学所以考试吃了好多亏,太不应该了。化学平时还是好好跟着老师走,然后挤时间赶快把漏洞补上。
-
上周五考的物理砸了,砸的大多数都是自己平时不重视和模糊的知识点,嗨呀怎么就是这么巧都聚集在一张试卷上了😂不过也好,不怕错,哪个知识点没学好就趁现在赶快补。只要没到大考那就不能放弃。
-
以后tag里准备加个天依唱的逐梦之翼😊好喜欢这首歌噢……每次听都觉得力量满满的,想起自己也在评论区里发过一定要考上一中的评论,嗯要加油呢,誓言已经说出了,所以不能反悔。
-
下周三就真的要一模了,现在想想还是感觉有些不真实,但是该来的还是来了,所以,来者不惧。

评论
热度(3)

© Ga1ahad | Powered by LOFTER